一篇文~
應該來點自我介紹是吧!

我是一個美的創作者,喜歡美的事物,喜歡顏色的搭配,喜歡手作,喜歡貓咪~
我是一個美甲師,Yuni~

在美甲領域已經7年了~還是很喜歡美甲,當然我自己也無法沒有美甲。

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也很樂於這個行業,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工作,這個美的行業,有任何關於指甲的問題也都歡迎問我唷

 

Yuni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i Nails 的頭像
    Yuni Nails

    YUNI NAILS 美甲

    Yuni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